2009年11月10日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2009.11.03 ~ 2009.12.31) @ 青山鎮休閒會館

有著自然、簡約風格特質的專業人像攝影家李幸珠,是國內少數的女性專業攝影師之一,在從事人像攝影十五年後,將舉辦主題為「美好人生」 ( Life is Beautiful ! ) 的攝影展。

除了本身就是科班出身 — 輔大大眾傳播系廣電組,主修攝影並以第一名畢業外,在師長眼中是少數的佼佼者,在被攝者心中則是「崇尚自然氣質」的掌鏡者。

李幸珠掌握鏡頭的高超技巧,其實源之於她敏銳的、柔軟的心與性格。生活化淬鍊下的親和力和生命力的表達 — 這就是她的作品,為什麼會引人入勝,愈看愈耐看的關鍵所在。作品中的人物洋溢著自尊、自信,還有那充滿感染力的幸福、快樂的氛圍,令人過目不忘。

一位文化界聞人就說:「她的作品,不需雕琢,沒有匠氣...作品中的人物展現出生命的美妙神采,比詩、散文耐讀的人文風華...也因為她的用心讓我們每每展讀甫滿週歲的孫子和家人的寫真集時,總忍不住讚嘆生命的美妙、美好」。

此次攝影展特別選在環境優美的「青山鎮休閒會館」(台北縣新店市青山路200號)舉行,展出時間從11月3日起至12月31日。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一)



李幸珠作品 (一) — 德恩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二)



李幸珠作品 (二) — Haniya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三)



李幸珠作品 (三) — 姊妹 (一)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四)



李幸珠作品 (四) — Emma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五)


李幸珠作品 (五) — 姊妹 (二)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六)



李幸珠作品 (六) — 聖誕小天使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七)



李幸珠作品 (七) — Haniya 聖誕快樂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八)



李幸珠作品 (八) — 迎接聖誕全家福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九)



李幸珠作品 (九) — 姊妹 (三)

李幸珠「美好人生」人像攝影展 (展出作品之十)



李幸珠作品 (十) — Ray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