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作品 - 兒童攝影:2015 新年快樂!(Children's Photography: Happy New Year 2015 !)

李幸珠作品 — 兒童攝影:2015 新年快樂!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版權所有)



許多客戶都不約而同的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幫我們拍攝了這麼值得珍藏的好照片,你們真是一個幸福的行業!」其實,我們覺得,是客戶這麼棒的笑顏,以及和全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讓我們每次在拍攝完成後,都被這些燦爛純潔的笑容,深深溫暖、幸福了我們的內心。誠摯感謝選擇我們的客戶,我們一同創造了這麼多美好的作品!

特別精選我們這一年多來,所拍攝最純真自然的童顏,來與大家分享,並祝福所有人:2015 新年快樂!

We're frequently appreciated by customers to help to take pictures for them. However, it is our customers who really brought these best and wonderful smiles and faces to us. In the beginning of 2015, we like to appreciate all of our customers and say "Happy New Year 2015 !" to everyone of you!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