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吸引各國菁英 (經濟日報)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吸引各國菁英

2019-10-03 17:38經濟日報 劉美恩

台灣是寶島,「到台灣自由行」也多面向的蔚然成風,如:醫療之旅、醫美之旅、植牙之旅、高山之旅、小吃之旅…,如今更有攝影之旅,特別是「人像攝影之旅」,來自歐美、印度、日本、東南亞,更多的當然就是對岸的大陸朋友,真是令人想像不到,都是來自攝影先進的國家,卻獨鍾於台灣,而且大部分都只是在專業的攝影工作室裡完成,並不像婚紗攝影,需要借鏡很多戶外的知名景點,只要帶幾套合宜的衣服,和攝影家自然的聊天溝通,就能夠拍出「簡約自然、高質感」的個人形象,甚至定期的拍下家庭和樂圓滿的紀念,期許一家人:明天會更美好。「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就是台灣的人像攝影之旅的代表作之一。
攝影師李幸珠近照。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提供
攝影師李幸珠近照。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提供

攝影家李幸珠,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廣播電視組,主修攝影,4年的攝影修業課程,以極為優異的成績畢業,她並沒有像其他學員進入導演導播的電子媒體路線,而是經營人像攝影也能超凡脫俗而自成一格,展現生命的美妙神采而令人驚艷!
落落大方的雍雅氣質中,傳遞無盡的個人風格!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提供
落落大方的雍雅氣質中,傳遞無盡的個人風格!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提供


在台北市景美區全國加油站後面的社區巷子裡,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工作室展現了許多傑出人物的形象攝影,譬如工商時報前總編輯張水江一家人,都是那麼的親切可愛、歡樂無限。李幸珠指出,初期只是拍攝一些社區和鄰近的菁英家庭,能夠受到大家的讚許和推薦,從而到社會各階層的菁英領袖都相互認同,現在許多海外人士也主動的聯繫,有的是趁著來台公出之便或旅遊計畫,都能事先做好清楚的溝通和規畫而順利完成個人形象攝影或家庭攝影,都要歸功於李幸珠的經紀人邱俊賢,也就是她的先生,憑他留美的英文底子,善於和各國人士充分溝通,更抓得住李幸珠的攝影特質,精心製作了中英對照的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網站,讓海內外的朋友一目了然,就決定幫自己和家人留下最美的懷念。

邱俊賢強調,攝影是藝術,也是一種專業服務,需要經紀人清楚的溝通、攝影師的用心打光和運鏡,說來簡單,心思要非常細膩。第一是個人的形象特質;卻要延伸到第二的團體形象,如全家福、企業團體、高階主管、法律專業、教學身分等不同行業的調性和氣氛;第三則是經紀人的整體溝通服務,是藝術感的表現,而非匠氣的要求,如果需要造型師的著墨也可事先安排;第四,「國際化」的充分溝通,不分人種、不分老少,能讓世界各國人士都會喜歡,很多晚輩安排長輩或小孩,一起拍下珍貴的笑容;最後也最重要的是「尊重客戶」的決定。相信搜尋李幸珠的網站,就能體會以上的原則,或許就是您興奮行動的時刻到來!詳情可瀏覽「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網站:http://theshellliphotographi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