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2021 最新活動 (一) - 電影包場:觀賞《美國女孩》 (The Shell Li Photographie 2021 Activity - Host a Private Theater Rental)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2021 最新活動 (一) - 電影包場 (1)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2021 最新活動 (一) - 電影包場 (2)


2021年12月5日,「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特別包場,邀請客戶與親友,共同觀賞《美國女孩》,這部熱騰騰出爐,今年甫獲第58屆金馬獎多個獎項,包含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導演阮鳳儀是我們工作室的長期客戶,多次前來拍攝全家福攝影以及形象攝影。
「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最主要就是拍攝形象攝影和全家福攝影。感謝各行各業的精英,努力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營造最好的表現!還有所有珍愛家人的好朋友們,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我們能夠持續為大家展現幸福美好的容顏!
有好多位長期客戶跟我們分享,要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更美好,持續請我們為他們記錄各個階段的美麗、每個階段家人們的成長歷練。這就是我們和客戶間持續成長的動力,非常的正向且美好,讓我們一同掌握精彩的人生!

The Shell Li Photographie hosted a private theater rental for the “American Girl” directed by Feng-I Fiona Roan who has been our long-term customer and just won the 58th Golden Horse Awards Best New Dir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