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優質客戶推薦 (四) - 形象攝影:黃敏華顧問的分享 (Customer Sharing - Portrait Photography)


李幸珠作品 — 形象攝影:黃敏華顧問 (1)

李幸珠作品 — 形象攝影:黃敏華顧問 (2)

李幸珠作品 — 形象攝影:黃敏華顧問 (3)


臉上總是喜逐顏開,笑臉迎人的 Amanda,大家很容易對她的熱情與真誠,留下深刻美好的第一印象。其實 Amanda 在投資理財方面的專業,相當令人讚佩。目前在國際知名的摩根證券,擔任個人投資組合顧問的 Amanda,從她的照片中,除了感觸到優雅與慧黠外,又一次綿延展現生命的美妙神采!

Amanda always shows people her smiling face. Working for the globally renowned institution, JP Morgan, and with her professionalism in investment, from these photos, Amanda once again tells all of us that "Life is Beautiful"!

1 則留言:

  1. 由於從新加坡返台以及工作上的需要,經由好朋友吳小姐(現是華毅集成的負責人)推薦,在這樣的緣份下接觸到李幸珠攝影師,在聯絡之前先瀏覽她的作品,非常喜歡她的作品,在她的鏡頭下所呈現的自然清新但又不失專業的人物神采,著實讓我非常喜愛,然後就與李攝影師聯絡拍照。

    在聯絡拍攝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邱先生(李小姐的夫婿)的專業,邱先生不斷地與我溝通所期望呈現的感覺以及未來照片可能在何處呈現(例如:書刊雜誌…等)。並特別提醒我拍攝當天所需要攜帶的衣服及配件等,還有到逹李小姐工作室的交通動線等確認,非常專業及體貼。

    在拍攝當天,換了五種不同的服裝,李攝影師非常敬業地利用不同的背景及指導我利用不同的姿勢呈現不同的感覺,拍攝時間總共約兩個小時多,她非常有耐心而且不斷地給我鼓勵,讓我更有自信地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她的鏡頭下。拍攝結束後,接著從毛片中,原本已選出四十張照片,因為李攝影師實在把我拍得太好了,但礙於自己的預算,最後只好忍痛割捨一些照片,只挑二十張照片。整個選片的過程,邱先生絲毫沒有不耐煩,讓我非常感動及感謝。到了後續修片的過程中,李攝影師也再度展現專業及耐心,最後呈現在眼前的作品,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預期甚至超乎預期的好,然後我帶著作品回家開心地與家人和朋友們分享。

    後記 : 後來我的朋友看到李攝影師幫我拍攝的作品集後,他非常讚嘆,我也已推薦他來李攝影師的工作室拍攝,他拍完後隨即與我通電,直呼非常滿意李小姐幫他拍攝的作品,而且他要將作品當作他的出書的封面,同時還再次謝謝我推薦李幸珠攝影師,讓我也非常感動。

    因此,我推薦李幸珠專業人像攝影!
    Amanda

    回覆刪除